TRICK

随便码一个比较虐的文。
我在考虑要不要写……

..

那种彼此深爱却不自知。直到遍体鳞伤才蓦然回首,幡然醒悟。

【既然你我的耐性都消磨殆尽。我们就不要再折磨彼此了。】

这是金发男人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……

【你还是爱着他的。】

最深刻的感情已然渗入骨髓,沁入灵魂。 这是两人永远无法抹平的伤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里冷冽的海水冲刷着两个男人的身体。如同被不同大小的冰凌刺穿着。
既然得不到他的爱。
那么谁也别想得到。

彻骨的寒。之后是意识的迅速流逝。

他没想到自己还能醒来。

抬头是昨夜的断崖。身边的金发男人没了踪影,清澈的海水被染成了猩红,周而复始的拍在周围的石堆上,一下一下……

他瞧着自己原本白皙光滑的腿上生出了祖母绿的细小鳞片 ,在朝阳的照射下闪着亮光。心口一阵阵的绞痛,似乎就连微弱的喘息也将这股痛感加重。
他再次晕厥。

Loki laufeyson要慢慢偿他的债。

……

______________

我是精神科四号床跑出来的。太多细节记不清了。有在大街上遇到我的小伙伴请帮忙把我送回去。
谢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